白宮聯絡主任離職 尋求新機會

[2020.12.0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聯絡主任法拉(Alyssa Farah,圖)昨天宣布離職,她沒有詳細說明自己的下一步動向,但稱要「尋求新的機會」。

《彭博》報道,周五是法拉最後工作日,她也是首批離職的白宮職員之一,在特朗普拒絕承認拜登勝選之際,已有部分白宮職員離職,報道稱,基本上白宮職員會在總統進入「跛腳鴨」時期找尋新工作。

現年31歲的法拉曾任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並在國防部擔任發言人。法拉表示,在特朗普政府服務是她一生的榮譽,對於特朗普政府擊敗伊斯蘭國、達成中東和平協議、減稅以及開發疫苗等事情感到自豪。

更多國際要聞
聯合國麻醉藥品委員會周三(2日)表決,通過降低大麻的管制等級。委員會將「大麻」及「大麻脂」從1961年《麻醉品單一公約》附表四,亦即最嚴厲的... 詳情
伊朗在「核彈之父」法赫里扎德(Mohsen Fakhrizadeh)上周五被暗殺後首次有正式動作回應,憲法監督委員會周三(2日)確認批准國會... 詳情
英國脫歐過渡期限將於12月31日屆滿,英國和歐盟仍在就貿易協議談判。英國廣播公司(BBC)稱,英國和歐盟或已取得足夠進展,未來數天內將達成新... 詳情
地球暖化加劇 今年將成史上第二熱
【明報專訊】多災多難的地球,今年除遭新冠疫情蹂躪,溫度也愈來愈高,聯合國旗下的「世界氣象組織」(WMO)發布最新報告,2011到2020年是... 詳情
羅興亞難民遷低窪小島 孟加拉捱轟
孟加拉政府周四(3日)開始將近千名暫居東部邊境科克斯巴扎爾(Cox's Bazar)地區的羅興亞難民,遷移至吉大港,再轉往孟加拉灣內的巴山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