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再被爆與網紅關係密切 經理人發聲明否認

[2020.12.07] 發表
羅志祥預告明年重新出發,不過未復出便是非不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被周揚青以毀滅式宣布分手,爆他私生活混亂,小豬形象跌至谷底,演藝事業受重創停頓。近日他高調接受雜誌訪問,預告明年會用音樂重新出發。

當他準備復出時,近日網上流傳疑似小豬的劉姓助理Instagram(Ig)私訊對話,內容提及某網紅與「主任」關係密切,每周都有一次聯繫,因而引起聯想。小豬助理對此否認,稱被人盜用帳號;小豬的經理人亦委託律師發聲明,指網上流傳對話紀錄全屬不實,已報案處理。

小豬的劉姓助理早前涉酒後駕駛,近日網上有疑似他的Ig私訊截圖流傳,部分內容惹人猜測。劉姓助理昨日在Ig發文就酒駕認錯外,並強調帳號被盜用,不清楚盜用的人是誰,透露已報案。小豬經理人亦發聲明表示網絡上流傳的對話紀錄全屬不實,會透過法律途徑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呼籲外界未經查證,不要再轉傳截圖或散布不實謠言,免得誤觸刑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MAMA頒獎禮嚴謹抗疫 BTS奪年度專輯大獎
【明報專訊】Mnet亞洲音樂頒獎禮(MAMA)昨日在韓國舉行,受疫情影響,現場不招待觀眾,並透過網上及電視台全球直播。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B... 詳情
長谷川博己擬明年娶鈴木京香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大河劇《麒麟來了》43歲男星長谷川博己與《摘星廚神》52歲鈴木京香,合演《第二處女》而戲假情真,至今拍拖10年,... 詳情
中居正廣身家達7400萬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昨日報道,SMAP前成員中居正廣上月底以監製身分推出繪本《Ping Pong Pan Pump》,首周售出5.3萬冊,登... 詳情
黑木瞳執導電影蝕本被彈
【明報專訊】《失樂園》女星黑木瞳演而優則導拍攝《穿著12件單衣的惡魔》,改編自小說《源氏物語異聞之身穿十二單衣的惡魔》,講述連續59次失業的... 詳情
減肥界KOL莉寶韋遜:走路可keep fit
【明報專訊】繼英國樂壇天后Adele後,《完美巨聲幫》40歲澳洲女星莉寶韋遜(Rebel Wilson)亦瘦身成功,減去60磅,兩人都儼如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