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明年改穿6號 23號讓予一眉

[2020.12.07] 發表

洛杉磯湖人上季由兩大球星「大帝」勒邦占士及「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圖)帶領下勇奪總冠軍,而早已傳出有意讓出球衣號碼的占士,據報將在新季結束後,正式將23號戰衣讓予原本同樣喜愛穿起此號碼的「一眉」,自己將穿回昔日效力邁阿密熱火時的6號。

安東尼戴維斯去夏由新奧爾良塘鵝轉投湖人,與占士並肩帶領「紫金軍團」奪得10年來首冠,當時已傳出占士有意讓出23號予「一眉」,惟因贊助商等因素最終未能成事。美媒昨日消息稱,占士已決定在新球季結束後,正式將23號讓予對方,自己則會穿回昔日熱火時期的6號,而占士亦在社交網轉載此新聞,似承認傳言。

迪羅臣家中趕走劫匪保不失

另外,早前與聖安東尼奧馬刺續約的球星迪羅臣,昨開操受訪時透露,早前在洛杉磯的家中遇到劫匪入屋,劫匪一度闖入他兒子身處的遊戲室,幸他及時反應,趕走對方力保不失。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