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機場受炸彈威脅 關閉跑道

[2020.12.07] 發表

一架從俄羅斯起飛的俄羅斯航空波音777-300ER客機受到炸彈威脅,美國周日下午緊急關閉甘迺迪機場(JFK Airport)跑道。

這架班機從莫斯科起飛,約在美國東岸時間下午3:49分降落紐約甘迺迪機場,當時機上約有250名乘客。不過,甘迺迪機場人員推文說,機場仍徹底開放,班機也起降如常,並未造成延誤,但現場可看到緊急人員採取行動。

根據飛機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紀錄,這架出事班機疑似為編號「SU102」的俄羅斯航空客機,於莫斯科當地時間6日起飛。

客機落地後,機上250名乘客已被緊急撤離。當局官員說,雖然客機安全降落,但警方已展開炸彈威脅調查。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