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淨虧損1.3億美元
盼與亞馬遜Zoom結伙伴

[2020.12.21] 發表

【明報專訊】黑莓公司(BlackBerry)在11月30日結束的一季中營業額下降,該公司現在希望與亞馬遜和Zoom達成的伙伴關係,今後能為公司帶來穩定的收入。

總部設於安省滑鐵盧市的黑莓表示,在最近結束的一季中淨虧損為1.3億美元,或每股虧損23美仙,較去年同期虧損加劇。去年同期淨虧損為3,200萬美元,每稀釋股虧損7美仙。

目前專注於網路安全和物聯網的黑莓公司表示,最近結束一季的營收為2.18億美元,去年同期營收為2.67億美元。

在調整後的基礎上,黑莓最近一季營收為2.24億美元,每股盈利為2美仙。金融服務公司Refinitiv調查的分析師曾預期調整後的營收為2.2億美元,每股虧損2美仙。

黑莓今年與視訊會議軟件商Zoom成立了網路安全伙伴關係。

黑莓表示,該公司現在預期本財政年度結束時的調整後營收為9.5億美元,與今年初的指引相符。

黑莓在其季度報告中表示,該公司最近與亞馬遜網路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達成研發並推廣黑莓智能車輛平台的協議在今後數年內將可為黑莓帶來穩定的營收。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熟悉內情人士透露,美國國會周日即將通過的新一輪聯邦紓困法案將提供航空公司150億元紓困金,但航空公司必須召回逾3.2萬名目前正在... 詳情
油價最近回升,疫苗開發及油組國延長凍產是主因。但油組國決議充滿問題。12月初石油出口國組織及擴大成員委員會未能達成延長減產協議,連續第二天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