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2020唱又Rap 曾俊華:樂壇欠我一個交代

[2020.12.24] 發表

【明報專訊】2020年踏入尾聲,前財政司長曾俊華鐪acebook作「小事回顧」,分享今年遇到9件日常小趣事,其中一件同觀塘有關,曾俊華話「因工作關係,今年出入最多的地方是觀塘駿業里,頗理解某facebook群組的打工仔心聲」。網民經常鰣虒s組鬧爆觀塘成日塞車,仲成日有交通意外,令交通更塞。

至於其他趣事,佢盤點留家抗疫期間參與鰶W過200場視像會議,「常備晴朗的香港虛擬背景,提醒自己和參與者我們漂亮的家」;同組合「ERROR」合唱阿Sam鵅m浪子心聲》送畀香港人;相隔4年重新執筆,撰寫「自保時代說明書」專欄網誌;第一次拍攝廣告,第一次饒舌 (Rap),第一次獲業界獎項正名為Influencer(KOL),笑言「樂壇欠我一個交代」。

曾俊華寄語,疫情下生活同工作停擺,反而係改變契機,「願大家仍然堅持自己的信念,依然勇敢地朝著自己的目標進發,走向2021年。祝佳節快樂!」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關注囚權鴷萿k會前議員邵家臻,今年中成立公司「石牆花」爭取獄政改革,近日搵到辦事處營運,不過都一波三折。阿臻同Emily講,早前... 詳情
【Emily】院舍變身機艙 院友「飛芬蘭」過聖誕
【明報專訊】港人因新冠病毒疫情「被困」香港,唔少人心思思好想去旅行。位於東涌鴾井蛃z智人士宿舍鄰舍輔導會怡東軒屩冪,前日就合力將院舍「變身...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有風聲指人大常委會將出手處理區議會問題,包括列明區議員要宣誓、估計大量民主派區議員會被指未能符合宣誓內容而被DQ(取消資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