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章子怡驚現穿波鞋被轟不專業

[2021.01.21] 發表
章子怡衣服掀起時,清楚見到她著波鞋 (小圖),嚴重穿崩。(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章子怡主演首部古裝劇集《上陽賦》播映以來引起不少話題,有批評她41歲扮少女,又笑她的服裝似粟米又似糖,還像長頸鹿,章子怡毫不介意,大方笑說:「就想知道大家的想像力還能有多豐富。」

在最新播出的一集,有眼利網民發現嚴重穿崩鏡頭,劇情講述章子怡回鄉探親,開心跟哥哥擁抱。當她被哥哥抱起時,衣服被掀起,見她穿著現代波鞋,清楚見到該品牌的英文字,雖然只有幾秒,但相當明顯。

網民紛紛留言批評章子怡不專業,又質疑在場導演及工作人員都不察覺,還有人問:「這是有廣告合作?帶貨?」

娛樂組

更多影視
《Sweet Home》首月點擊2200萬 韓劇揚威國際 《柏捷頓家族》瀏覽冠Netflix上季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公布去年第4季業績,並公布近期上架新劇及電影的收視成績表,《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首月點擊高達63... 詳情
《徬徨之刃》竹野內豐扮完警察再演殺人犯
【明報專訊】繼日劇《家族》後,《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竹野內豐與《僱傭妻子》石田百合子相隔15年再度合作,主演有線頻道WOWOW新劇《徬徨之刃》... 詳情
醉駕撞車被捕 朴詩妍致歉
【明報專訊】2013年《大話妹》女星朴詩妍被控非法使用強力麻醉劑異丙酚(Propofol),前日再惹官非,據SBS電視台報道,本月17日上午... 詳情
渡部建停工全職湊仔
【明報專訊】《出租天使》佐佐木希的諧星丈夫渡部建,去年6月被揭發與多名女子搞不倫戀,形象跌至谷底,就算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依然復工無期。幸愛... 詳情
Robbie Williams染疫 200萬租度假屋隔離
【明報專訊】英國男歌手Robbie Williams新年期間跟太太Ayda及4名年齡介乎1歲至8歲的子女,飛到加勒比海小島度假,怎料他感染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