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變性女 雷深如:我就是這麼坦蕩蕩

[2021.01.31] 發表
雷深如表示很喜歡被封為「性女」。

【明報專訊】31歲雷深如(J.Arie)畢業於港大法律系,2013年簽約太陽娛樂出道,奪得多個樂壇新人獎。她前年約滿太陽娛樂後轉做獨立歌手,繼去年推出《雙面哈菲》後,今年以「性上癮」為題材,創作第二擊《陰陽道具》,MV請來強尼與楊詩敏(蝦頭)齊大膽演出,成為熱話,被列為三級,以及被封為「性女」。J.Arie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梁泰來訪問,剖白由「才女」變「性女」的轉變。

J.Arie說:「人家封我性女,我很喜歡,也想做好耐!2016年我有首歌《天平先生》曾想用性做題材,但礙於有公司就有掣肘,認為女歌手要斯文著恤衫長裙,要背負形象。其實性是很正常的事,為何不能講?很開心今次沒什麼負評,雖然有人認為我該隱晦些,但我就是這麼坦蕩蕩。」

努力掙錢出新歌

她當年出道,考獲鋼琴8級的她曾被包裝成唱作才女,頭兩年推出過反應不俗的專輯,之後公司重心轉為電影,她有數年沒出碟,之後唱改編歌,不是自己創作,宣傳時不知可說什麼,很矛盾。去年轉做獨立歌手,試過幾個月零收入,戶口得80元,「現在做每首歌的成本起碼10萬元,我是一元一元儲回來,替別人作曲,也幫人補習英文,盡量減少支出,是辛苦的,但這兩年的歌全是自己想做的」。當年父母反對她做歌手,她入行以來沒要過父母分毫。她覺得做到喜歡的音樂,從未如此開心過。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訪義賣機構見亡父家具 江欣燕忍不住爆喊
【明報專訊】江欣燕擔任「曙光計劃愛心大使」,昨日與前單車代表隊運動員黃金寶及20名單車手義工出席「單車送暖活動 」。江欣燕沒有換上單車服,因... 詳情
「台版梁朝偉」 范植偉事業跌谷底轉做侍應
【明報專訊】現年40歲的台灣男藝人范植偉當年有「台版梁朝偉」之稱,23歲憑電影《鹹豆漿》在第24屆法國南特影展封影帝,發展順利,電影與電視演... 詳情
玄彬購3300萬愛巢 隨時娶孫藝珍
【明報專訊】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今年元旦被揭發秘密拍拖8個月,二人隨即大方認愛。昨日有韓媒報道,玄彬去年斥資48億韓圜(約... 詳情
Psy過瘦 泫雅擔心
【明報專訊】韓國前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轉投「江南大叔」Psy旗下事務所P Nation後,原定去年回歸樂壇,就連新碟亦已準備就緒,卻因... 詳情
日媒指勝地涼離婚 前田敦子得兒子撫養權
【明報專訊】現年29歲的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2018年7月與日劇《青蛙小靈精》拍檔勝地涼奉子成婚,翌年3月誕下男嬰,一家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