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慧雪為肺癌陳積榮眾籌醫療費

[2021.03.03] 發表
陳積榮年初拍片透露身體狀G欠佳。(視頻截圖)
孫慧雪(右)與陳積榮(左)是藝訓班同學,感情要好,一直支持對方積極抗癌。(資料圖片)
李明蔚

【明報專訊】無迆20期藝員訓練班畢業的陳積榮(Jeff)去年7月患上第四期肺癌,醫生表示他最壞情G只剩半年命,Jeff說:「我唔驚死,但仍想活下去。」同年8月拍短片在網上公開籌醫療費。他嘗試免疫細胞治療,醫藥費沉重,呼籲下獲支持以展開治療。孫慧雪是Jeff藝訓班同學,她一直支持對方抗癌,昨日孫慧雪在社交平台再為Jeff公開求助。

孫慧雪寫道:「懇請大家幫我一個忙!由訓練班開始,認識15年鵀n朋友Jeff,驗出有第四期肺癌,佢唔煙、唔酒、無不良嗜好、個人心地好兼有夢想有理想!依家仲好年輕(38歲)!佢好希望可以康復,但係醫療費已經用晒……」Jeff今年初曾拍片講述身體狀G差了,他會繼續治療,叫大家為他打氣。

李明蔚療程後留家休息

另外,「抗癌歌手」李明蔚患罕見鼻咽腺樣囊性癌,去年9月在網上求助,獲捐助醫療費,接受免疫細胞治療,據稱金額達7位數字。去年11月她透露驗血液循環腫瘤細胞(CTC),體內活躍的癌細胞已由初次的68跌至2,2月初接受第3次療程。她透露精神很好,但有氣喘與背痛情G,故她大多時間在家休息。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金球獎收視暴跌六成 內地網民質疑趙婷國籍
【明報專訊】第78屆金球獎雖然曲終人散,卻餘波未了,趙婷憑《浪跡天地》創造歷史,成為首位奪得金球獎最佳電影及導演的華裔女性,不少內地網民透過... 詳情
李光洙李善彬情侶手鏈放閃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35歲主持李光洙,於2018年12月承認跟韓劇《驅魔麵館》27歲女星李善彬拍拖,由於二人... 詳情
老婆再添一孩 艾力寶雲擁7子女
【明報專訊】《複雜關係》艾力寶雲(Alec Baldwin)2012年再婚,迎娶瑜伽導師Hilaria,此後接連誕下現年7歲的Carmen、... 詳情
多部未華子婚後年半懷孕
【明報專訊】日劇《萬能家政夫》32歲女星多部未華子透過官方網站公布喜訊:「雖然是私事,仍想跟大家報告,我懷了第一個孩子。」她表示懷孕初期,一... 詳情
成宮寬貴轉行營商無意復出
【明報專訊】2016年,日劇《相棒》男星成宮寬貴爆出涉毒醜聞,隨即宣布退出藝能界,並移居歐洲生活。近年轉型從商的他,上月17日在友人開設的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