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獲委重建遊樂宮顧問 年薪逾17萬

[2021.03.07] 發表

【明報專訊】前多倫多警察總長桑德斯(圖)獲省府委任為重建安省遊樂宮(Ontario Place)的特別顧問,年薪可逾17萬元。桑德斯亦是省府疫苗分發小組成員。

桑德斯於去年7月提早離任,並未有完成警察總長的任期。他是一名職業警務人員,當差38年。

這次任命日薪以700元計,以一年內約245天的工作日計算,年薪可逾17萬元。

桑德斯將會直接向省長福特和旅遊廳長克勞德報告。

在公布委任桑德斯時,省府稱他對多倫多和安省不同社區有深入了解,將為該項目(重建安省遊樂宮)帶來重要的觀點,並提供一定水平的專業知識,有助省府把願景變為現實。

麥克勞德指出,桑德斯將與多倫多、原住民和利益相關者和企業合作,共同進行該項目的重建。

然而倡權組織認為任命桑德斯為特別顧問是浪費公帑,並稱這是愚蠢和怪異的安排。

更多都會新聞
汽車兩撞警車 持刀司機控企圖謀殺
【明報專訊】士嘉堡昨(6日)清晨發生汽車撞警車事件,涉案男司機被捕。 這宗意外發生在上午7時54分,現場是Ellesmere Road... 詳情
漫畫電視劇《泰坦》中區華埠取景
【明報專訊】在Netflix熱播的DC漫畫電視劇《泰坦》(Titans)的拍攝工作正在進行中,而本周末劇組人員正在多倫多中區華埠的部分地區進...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拘捕一名27歲男子,控告他傷人罪名。被告涉嫌在上月底在密市一次公開集會示威中,打傷一名女子。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