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心埵釧[哥 兒子入行 姜大衛:要靠自己

[2021.03.11] 發表
姜大衛(左起)與太太李琳琳及兒子姜卓文前晚亮相《流行經典50年》,對於姜卓文有意在娛樂圈發展,身為爸爸的姜大衛表示要靠他自己。(攝影:劉永銳)
久未亮相無邪`目的姜文杰(右),跟妹妹姜麗文(左)與薛家燕(中)合照。(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懶理有指該節目將暫停,繼續談笑風生,透露將於年中抱孫心情,又拿在日本挑戰「東海道53次」的吳業坤(坤哥)開玩笑。

爆坤哥無拜年慳利市

家燕姐表示不停買補品給新抱補身,所以對方叫她不要那麼緊張。她稱很多朋友想送禮物給BB,但未知孫兒性別,她問過兒媳,他們稱隨後有個儀式宣布。新抱預產期在五六月,她表示為迎接孫兒出世,故推掉工作,還準備精製薑醋給新抱。

問家燕姐可有聯絡身在日本的坤哥?她笑道:「沒有。今年新年不見他向我拜年,慳番封利市,原來他去了日本,我有向他講過前途無可限量,但又不用行咁遠鵅I可能他誤會我的意思,不過對住鏡頭一定要說有掛住他,不想令年輕人傷心。我心堻ㄕ野L,但他要勤力點先得,不要一直行,要工作或作歌,寫首《明月千里寄相思》之類的歌給我。」

姜文杰自認「老餅」

姜大衛與太太李琳琳率領兒子姜卓文、侄兒姜文杰及姜麗文亮相節目。早年曾患大腸癌已康復的李琳琳精神飽滿,透露身體沒有大礙,姜大衛說:「她身體仲好過我,好番晒喇!」琳琳姐表示2007年回流香港後沒有在無走G相過,她怕嚇走觀眾,因此不會開金口獻唱。今次是否特地支持兒子姜卓文?姜大衛稱只是撐女婿曹永廉。至於兒子決定入行會否出手幫一把?姜大衛即道:「他要靠自己。」姜卓文表示現階段仍是自由身,任何工作都想嘗試。

姜文杰10年前轉戰電影圈,6年未有與妹妹姜麗文合唱,今次勾起他倆當年組合Benji and Lesley的回憶;不過再踏足無芋A他不禁自認「老餅」。姜麗文婚禮因疫情一再延期,她表示如不停籌備又延期壓力會很大,決定待疫情過後再辦:「現在已一齊住,好似老公老婆咁生活,都好開心。」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自認忙缺休息 劉丹未接種新冠疫苗
【明報專訊】劉丹(丹爺)、董嘉儀(LuLu)和袁學謙昨日為健康產品拍廣告,扮演一家人。丹爺自言每天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沒時間運動,... 詳情
李施嬅未婚夫車崇健教周潤發郭富城健身
【明報專訊】李施嬅上月在社交網上載求婚戒指照片並宣布婚訊,當時她只透露未婚夫是圈外人,認識了幾年,而且對她的工作很支持及包容。近日李施嬅未婚... 詳情
無辛}冰慈善騷 星夢歌手劇減 一姐菊梓喬:下次見我唔到
【明報專訊】菊梓喬(Hana)、鄭欣宜、李幸倪(Gin Lee)及江海迦(AGA)等多間唱片公司歌手,昨日齊聚電視城出席籌款節目《博愛歡樂傳... 詳情
疑似江母留言鬧網民 江嘉敏怒斥被抹黑:唔好搞我屋企人
【明報專訊】江嘉敏與馮盈盈去年被指因「富豪船P羅生門」事件,姊妹反目,近日兩人被安排合作主持新節目《解構心機女》,齊齊在社交網曬「破冰」合照... 詳情
冒寒濕身演出新片 劉德華享受做臨記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監製及主演電影《人潮洶湧》於下周四(18日)在港公映,該片在內地開畫獲好評,華仔欣慰表示《人潮洶湧》是一部勵志黑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