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江母留言鬧網民 江嘉敏怒斥被抹黑:唔好搞我屋企人

[2021.03.11] 發表
江嘉敏(左)上載與母親(右)敷面膜合照,被網民截圖放上討論區,引發疑似「江嘉敏媽咪」鬧人風波。(網上圖片)
馮盈盈(左)與江嘉敏(右)一張「破冰」合照備受關注,再惹是非。(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江嘉敏與馮盈盈去年被指因「富豪船P羅生門」事件,姊妹反目,近日兩人被安排合作主持新節目《解構心機女》,齊齊在社交網曬「破冰」合照。

馮盈盈說請主持新丁江嘉敏飲少甜走冰的珍珠奶茶打氣,但江嘉敏不領情,留言稱這個星期戒凍飲,並說:「多冰,少冰,走冰,都不適合我。」又跟師姐馮盈盈說對不起,叫對方下次再請她飲過。有網民將二人各自上載的合照作對比,質疑有人修圖,兩張相有不同效果,江嘉敏則強調是「原相直出」。

江嘉敏曾在社交網曬與母親敷面膜照片,其後有網民將截圖放上討論區,稱有疑似是「江嘉敏媽咪」的帳號不滿有網民讚馮盈盈靚過江嘉敏,鬧對方「肺炎等緊你!」等說話,惹其他網民反感及狠批她的留言。

覺得被人針對

江嘉敏回覆傳媒否認該帳號是其母,認為被針對,不明為何有人如此黑心,希望不要騷擾及抹黑她的家人。她之後在社交網留言:「我唔理你鬺畯I後講乜又好,做乜都好,我理得你又利用我,玩我屈我暗串我,耍盡機心。我講多一次,你搞我就搞我!你唔好搞我屋企人,明唔明?!」不過她很快將留言刪除。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冒寒濕身演出新片 劉德華享受做臨記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監製及主演電影《人潮洶湧》於下周四(18日)在港公映,該片在內地開畫獲好評,華仔欣慰表示《人潮洶湧》是一部勵志黑色... 詳情
金剛被女友爆肛門生腫瘤 小嫻希望是良性
【明報專訊】金剛去年與失婚的台灣女演員小嫻(黃瑜嫻)大方認愛,感情穩定,不時在社交網放閃。前日是小嫻的41歲生日,金剛親自炮製生日蛋糕給女友... 詳情
兩年前患膀胱癌 許懷欣覆診報平安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的44歲大仔許懷欣(Ryan)2018年11月自爆患膀胱癌並已做手術,5年內每半年檢查一次,前年8月他在網上宣布好消息... 詳情
「英國奧斯卡」公布提名 獲讚夠多元 趙婷《浪跡天地》爭7獎領風騷
【明報專訊】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BAFTA電影獎,前日公布提名,華裔女導演趙婷的《浪跡天地》(Nomadland)及英國片《Rocks》,... 詳情
金來沅新劇結局妻死女失蹤 複製超能新人類
【明報專訊】《Doctors》金來沅伙拍《請輸入關鍵詞》李多熙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L.U.C.A.: The Beginnin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