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患膀胱癌 許懷欣覆診報平安

[2021.03.11] 發表
許懷欣在醫院檢查完畢,透露膀胱很清晰,沒有癌症[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的44歲大仔許懷欣(Ryan)2018年11月自爆患膀胱癌並已做手術,5年內每半年檢查一次,前年8月他在網上宣布好消息,身上癌細胞已經全部清除。許懷欣回復正常活動,以及定期接受檢查。

昨日他在社交網上載戴口罩身在醫院的照片,留言表示入院接受膀胱檢查,向大家報平安,並說:「很開心跟大家報告,我的膀胱仍然很清晰,沒有癌症[象。慶幸有很好的醫生及家人陪伴,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英國奧斯卡」公布提名 獲讚夠多元 趙婷《浪跡天地》爭7獎領風騷
【明報專訊】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BAFTA電影獎,前日公布提名,華裔女導演趙婷的《浪跡天地》(Nomadland)及英國片《Rocks》,... 詳情
金來沅新劇結局妻死女失蹤 複製超能新人類
【明報專訊】《Doctors》金來沅伙拍《請輸入關鍵詞》李多熙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L.U.C.A.: The Beginning》,... 詳情
失婚宋慧喬復出拍愛情劇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慧喬2019年與宋仲基離婚後,主力拍廣告,一直未有新戲推出。據韓媒昨日報道,宋慧喬將會主演SBS電視台愛情新劇《... 詳情
IU新片《無人之地》月底上映
【明報專訊】《德魯納酒店》女星IU伙拍《內向的老闆》延宇振合演的新片《無人之地》,本月31日在韓國上映。電影公司昨日公開海報及預告片。 ... 詳情
日媒指堀北真希前事務所女社長性騷擾女星
【明報專訊】《小梅醫生》堀北真希前屬事務所Sweet Power爆出醜聞,據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道,Sweet Power現年53歲女社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