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宋慧喬復出拍愛情劇

[2021.03.11] 發表
宋慧喬準備拍新劇《現正分手中》,不忘更新社交媒體,近日上載多張廣告照片。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慧喬2019年與宋仲基離婚後,主力拍廣告,一直未有新戲推出。據韓媒昨日報道,宋慧喬將會主演SBS電視台愛情新劇《現正分手中》,與《請輸入關鍵詞》男星張基龍、《秘密森林2》崔嬉序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柱憲等合作。

宋慧喬對上一齣主演的韓劇,已是2018年首播的《男朋友》;《現正分手中》講述宋慧喬任職時裝公司設計組組長,是個性冷酷的現實主義者。男主角張基龍扮演著名攝影師,為人瀟灑兼有才華。《現正分手中》由《浪漫醫生金師傅2》攝影師李吉福和編劇姜銀慶合力炮製。預計下月開鏡,今年下半年播放。

更多影視
IU新片《無人之地》月底上映
【明報專訊】《德魯納酒店》女星IU伙拍《內向的老闆》延宇振合演的新片《無人之地》,本月31日在韓國上映。電影公司昨日公開海報及預告片。 ... 詳情
日媒指堀北真希前事務所女社長性騷擾女星
【明報專訊】《小梅醫生》堀北真希前屬事務所Sweet Power爆出醜聞,據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道,Sweet Power現年53歲女社長... 詳情
【開箱】《末世列車2》 Big Boss回歸 主角內外交戰
【明報專訊】《韓流怪嚇》韓國導演奉俊昊憑《上流寄生族》揚威奧斯卡後,改編其舊作的同名劇集《末世列車》(Snowpiercer),去年5月中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