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精選:薩克薛達私下加拍小丑作告別

[2021.03.26] 發表

萬眾期待的《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剛在HBO全球同步首播,這個導演完整加長版長達四小時,整體場面比起四年前的電影版全面升級,導演薩克薛達透露片尾加入全新小丑與蝙蝠俠見面的場面,是他私下加拍,作為跟DCU(DC漫畫電影宇宙)的告別。

四年前華納電影找來《復仇者聯盟》首兩集的導演Joss Whedon為電影《正義聯盟》埋尾,因薩克薛達處理養女身後事,迫不得已退出電影後製階段。Joss重新撰寫及補拍部分鏡頭,影片上映後被批劇情不夠充實,特效畫面差,反派太弱。徇眾要求下,薩克薛達完成了四小時版的《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由原本分成多集迷你劇,變成四小時史詩式巨片在HBO 播放。

這個完整導演版的《正義聯盟》,整體上氣氛比起四年前的電影版更統一,偏向黑暗低沉,不似Joss Whedon將影片色彩搞到不倫不類,故事主線大致相同,關於超人死後,反派荒原狼帶領黑暗勢力,奪取意圖摧毀宇宙的母盒。以電腦特技重新打造的全新造型荒原狼獲讚有睇頭,影片有四分三是當初戲院版沒有的戲分,很多動作場面都比舊版強勁,其中荒原狼攻擊神奇女俠老家,一眾八?腹肌女戰士十足上演女版《戰狼300》,場面壯觀。

《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

HBO On Demand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尋覓1%變態狂魔
《窺探》這故事,靈感來自一七年在韓國發生的仁川小學女童分屍案,該案的犯案者是十來歲的少女,她的基因與大眾不同,基因令她沒有同情心、負罪感及無... 詳情
中港熱播:陳松伶婆媳關係緊張
陳松伶自從跟中國內地男演員張鐸結婚後,家庭和工作重心都在中國內地,最近與老公和奶奶參演真人騷《婆婆和媽媽》第二季,陳松伶和奶奶的互動引起網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