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取消今年加國Prime Day

[2021.07.23] 發表

【明報專訊】由於營運受到新冠肺炎疫潮的影響,亞馬遜決定取消今年加拿大的Prime Day促銷活動。

今年5月,因員工出現確診,亞馬遜部分關閉了安省3間加拿大配送中心。

亞馬遜發言人表示,今年取消加拿大的Prime Day促銷活動,是為了「專注於我們員工、顧客和銷售伙伴的健康和安全」。

之前,亞馬遜曾表示會延後今年的Prime Day舉行時間。

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潮肆虐,加拿大的Prime Day促銷活動從7月被延至10月。

Prime Day促銷活動始於2015年7月。此一活動去年在美國也被延期,但今年已在6月份舉行,為期兩天。

更多要聞一
冒稅局銀行人員詐騙百萬元 華漢萬元保釋後潛逃返中國
【明報專訊】27歲的卑省居民薛豪然(音譯﹕Haoran Xue)被控串同他人冒充稅務局、皇家銀行等機構人員﹐詐騙100萬元﹐他獲准以1萬元保... 詳情
電話號碼「一號多用」 電訊商再犯稱極罕見
【明報專訊】不久前從學校畢業正在尋找工作的多倫多女子卡特(Tsahai Carter)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她的電話號碼正在與其他人共用。 ... 詳情
公園清場後示威者警局抗議
【明報專訊】前晚(21日)大批反對警方暴力驅散公園露宿者民眾聚集在在多倫多警隊14分局前抗議示威﹐雙方一度發生衝突﹐警方拘捕3人﹐最少一名警... 詳情
「棍波」貨車司機須考路試 交通廳實施前叫停 推遲1年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原本制定了的一項新規定,是駕駛手動換檔(俗稱棍波)大貨車的司機﹐必須通過路試才能上崗。但在上周五的一次會議上﹐交通廳稱這... 詳情
國際航班載染疫者飛抵加國 本月首20日共161班大增45%
【明報專訊】根據聯邦衛生部發表的統計數據,截至本月20日,在本月飛抵加拿大的國際航班中,載有新冠病毒感染者的航班數量多達161個。相比之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