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流動診所派禮品卡鼓勵更多市民接種疫苗

[2021.07.24]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仍有近兩成市民未接種疫苗!為鼓勵更多市民前往接種疫苗,市內現今部分流動疫苗診所,為接種者提供禮品卡的接種獎勵。

星期六在士嘉堡Lakshmi Narayan Temple(1 Morningview Trail)和星期日在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CCC,雪柏東路5183號)都有疫苗接種,時間都是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接種者都可以獲得25元的DoorDash禮品卡。

據士嘉堡醫療絡網(SHN)急症室醫生Dr. Ravichandiran Mayoorendra表示,會與"This Is Our Shot Canada,(TIOSC)"合作,即使能夠多增100人到200人接種疫苗,就可能挽救回1人或2人的生命。

"This Is Our Shot Canada,(TIOSC)"是一個以服務南亞裔社區為主的新冠疫情工作小組,該小組在各地收集到的企業捐助總值達1500萬元,其中包括DoorDash、Labbats等企業的捐助,還包括名人如Ryan Reynolds和Robert Bondar等襄助。

更多要聞一
太古火災後昨下午重開 部份店舖未開門人流稀
【明報專訊】因火災關閉近2周的太古廣場昨(23)日下午3時重新開放﹐商場原定上午11時開放,但因為電力緊急檢修而推遲到下午3時才開放。 ... 詳情
5市議員向莊德利發公開信促停止過度武力驅逐露宿者
【明報專訊】多市5名市議員昨(23)日向市長莊德利發出一封公開信﹐要求市府在驅逐露宿者的時候﹐停止使用「過度武力」﹐不過市長辦公室則表示﹐在... 詳情
律師:警員被撞死是悲劇但並不意味被告涉及罪案
【明報專訊】31歲男子扎米爾(Umar Zameer),因在本月2日駕車撞死一位當值便衣警員而被控一級謀殺罪名。扎米爾的律師向公眾呼籲,保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