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爆炸案9遺體回國

[2021.07.25] 發表

【明報專訊】9名在巴基斯坦巴士爆炸事件中遇難的中方人員遺體,上周五(23日)搭乘中國民航包機回國。中國外交部官網報道,外交部領事司表示,中方將繼續要求並堅定支持巴方動用一切必要手段,認真、負責、準確查明真相,盡快將兇手繩之以法;全力救治傷員,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加強對在巴中方人員、項目和機構的安全保護,堅決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一架載有約40名中國工程人員的巴士,本月14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開普省一處偏遠山區發生爆炸,車上的中國公民9人死亡、27人受傷。巴基斯坦政府指現場有爆炸物痕?,不排除恐怖主義活動的可能。中方將事件定義為恐怖襲擊,並派出刑事偵緝專家赴巴國協助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中市一名高中女學生的父親病逝,家人無力安葬,慈善單位捐出善款7萬元讓亡者入土為安,女學生和母親討論後,拿著父親喪事後節餘款1萬... 詳情
台警圍捕毒品通緝犯 開2槍破窗逮人
【明報專訊】新北市刑警大隊24日晚上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逮捕46歲隋姓毒品通緝犯,過程中,隋姓通緝犯駕車來回衝撞2輛偵防車,警方對空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