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業停頓逾年重啟業務
加東四日巴士團試水溫 市場反應熱烈查詢者眾

[2021.07.27] 發表
滿地可已開始恢復旅遊業。(加新社)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天寶旅遊昨天(26日)推出經典旅遊產品加東四日遊,8月6日出發,市場反應熱烈,很多查詢電話接踵而至,包括從遠至溫哥華和卡加利打來的查詢電話。

天寶旅遊分管巴士團的負責人Andy說:「旅遊業陷入停頓已一年多了,我們決定推出這一經典產品,是想測試市場的反應。致電查詢的人非常多,不僅有本地的消費者,還有遠至溫哥華和卡加利的消費者。」

巴士客量減半 全程要戴口罩

為了遵循政府的防疫措施,巴士的載客量削減了一半,故只有50%的上座率。遊客在乘坐巴士的全程必須戴口罩,車上也配備了消毒洗手液等防護用品,並由專人在每天的旅程結束後對車廂進行消毒。

第一個巴士旅遊團定於8月6日出發,主要以加拿大境內的遊客為對象,故在線路設計方面以深度遊為主,並側重於戶外的旅遊景點,從而確保遊客的安全。

更多要聞一
疫症已非加人最關心議題 醫療保健負擔能力 成首要
【明報專訊】由於聯邦大選將提早舉行的傳聞甚囂塵上,一項最新民意調查顯示,疫症大流行已不再成為加拿大人最關心的議題,這是疫情爆發以來的第一次。... 詳情
大型連鎖自助餐廳恢復堂食顧客雀躍
【明報專訊】安省大型連鎖自助餐廳文華餐廳(Mandarin)位於萬錦市活湃路的分店,在昨天(26日)剛恢復堂食服務,就接待了來自滿地可一個巴... 詳情
未接種疫苗客光顧 餐廳安排戶外餐座
【明報專訊】多倫多聖卡拉西路夾Oakwood Av.附近一間餐廳,透過社交媒體公布,未有接種疫苗的客人,需要坐到露天餐座去。 餐廳東主... 詳情
市民擔憂害怕妨礙接種 士嘉堡設熱線醫生釋疑
【明報專訊】針對士嘉堡這一遭受新冠疫情重創的重災區,士嘉堡醫療網絡(Scarborough Health Network)攜手多個社區合作伙... 詳情
接種阿斯利康省民外遊 魁省提供額外劑mRNA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政府周一表示,省內居民如已接種過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且有意赴不承認此一疫苗的國家旅行,省府可提供一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