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連鎖自助餐廳恢復堂食顧客雀躍
召回全職員工招聘新人

[2021.07.27] 發表
文華餐廳於周五至周日三天恢復自助餐。(明報記者攝)
昨天是文華餐廳位於萬錦市活湃路的分店恢復堂食服務的第一天,圖為食客正在享用午餐。(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安省大型連鎖自助餐廳文華餐廳(Mandarin)位於萬錦市活湃路的分店,在昨天(26日)剛恢復堂食服務,就接待了來自滿地可一個巴士旅遊團的數十名遊客,至於在本周末自助餐的訂位已接近爆滿。

周末訂位已近爆滿

昨天是該分店在準備就緒後重開堂食服務的第一天,當本報記者在昨天下午1時抵達時,巧遇數十名來自魁省滿地可的遊客在吃完午餐後正準備上車離開。該餐廳的行政總裁邱映明指出,在疫情爆發之前,他們的分店經常接待巴士團的遊客,這些遊客有的來自外省,也有的來自安省各地的城鎮,組團到多倫多觀賞球賽或戲劇表演。

該餐廳萬錦市活湃路分店的合伙人之一Sue Luu對於恢復堂食的第一天就迎來巴士團的遊客感到高興。她說:「看到客人的回歸,我們非常感恩。」有客人早在上周就提前致電訂位,本周末的訂位已接近爆滿。

她說:「我們主打自助餐,從上周開始,不斷有客人打電話來查詢和訂位,電話鈴聲響個不停。」

為籌備恢復堂食,餐廳已順利地召回了所有的全職員工,儘管有一些在過往從事兼職工作的員工無法重返工作崗位,但餐廳現正在恢復正常營運的同時招聘新人,人手的招募工作也並未遭遇太大困難。

她還強調說,餐廳在落實防疫措施方面做足了功夫,從而確保食客在用餐時的安全,例如:餐廳本來有350個座位,為了確保餐桌之間的距離最少有6呎,現只安排了一半的座位;所有的員工均完全接種了疫苗等。

更多要聞一
市民擔憂害怕妨礙接種 士嘉堡設熱線醫生釋疑
【明報專訊】針對士嘉堡這一遭受新冠疫情重創的重災區,士嘉堡醫療網絡(Scarborough Health Network)攜手多個社區合作伙... 詳情
接種阿斯利康省民外遊 魁省提供額外劑mRNA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政府周一表示,省內居民如已接種過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且有意赴不承認此一疫苗的國家旅行,省府可提供一劑... 詳情
最新全國公共衛生數據顯示 九成新冠患者未接種疫苗
【明報專訊】一項新的全國公共衛生報告顯示,幾乎90%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都發生在未接種疫苗的群體中。 加拿大最新的流行病學報告表示:「... 詳情
經濟復蘇連鎖反應 房租反彈影響民生
【明報專訊】加拿大經濟開始復蘇的一個[象之一,就是房租又開始上漲了,有專家因此擔心,城市的可用單位長期短缺,會嚴重影響民眾的負擔能力。 ... 詳情
銷毀客戶3000份臍帶血 儲存公司沒告知續收費
【明報專訊】一家號稱可以挽救某些人生命的幹細胞儲存公司,3年前有3千份客戶的臍帶血樣本被毀,但卻沒有告知客戶並還繼續收取客戶的費用。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