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任節目主持入街市斬豬肉 許廷鏗應黃夏蕙要求玩浮潛

[2021.08.03] 發表
許廷鏗展示他與黃夏蕙穿上潛水衣玩浮潛的照片。(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許廷鏗首度擔任主持的ViuTV節目《AH佛真?惜玩》下周播出,昨日於深水鶗H相展形式舉行記者會,節目中邀得黃夏蕙、林二汶及謝安琪等任嘉賓,並接受不同挑戰,從中探討人生及生死。

許廷鏗透露當中會應黃夏蕙要求想玩水上活動,原本對方要求開船P,最終怕在海中出事而放棄,轉了玩浮潛,兩人拍攝時還會手拖手,黃夏蕙更穿上潛水衣。他還會在黑雨下跟林二汶到街巿學斬豬肉和茬翩A笑稱化身「豬肉鏗」,談到生死,林二汶亦提起盧凱彤,表現硬淨無喊,反而他忍不住喊。

與鄭欣宜拍激情戲

許廷鏗表示除初任主持工作,也為《全民造星IV》擔任導師,最近還首度客串拍戲,於電影《深宵閃避球》跟鄭欣宜演夫妻,他笑說:「沒有H上戲,不過會有親熱鏡頭,都幾激情的,我都驚兒童不宜。」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陳倩揚推出健康餐單 帶挈餐廳生意大旺
【明報專訊】陳倩揚為香港開電視主持全新節目《你得我得大家得》,昨日舉行啟播儀式。陳倩揚向來注重健康,她透露跟餐廳合作推出健康餐單,短短兩天,... 詳情
網上求限量波鞋被KOL炮轟 193反駁︰你真係唔識鍐{
【明報專訊】ERROR成員193(郭嘉駿)於社交平台上載限量波鞋圖片︰「I NEED THESE TWO PAIRS US 12 有冇人幫到... 詳情
75歲「花樣爺爺」金容建逼女友墮胎 聲稱兩子祝福 河正宇「不清楚」 車賢宇「無可奉告」
【明報專訊】曾演韓國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的75歲男星金容建,昨日遭韓媒Dispatch揭發他要求36歲女友墮胎,女方一怒之下,上月入稟控告他... 詳情
《幻險森林奇航》串流平台收3000萬美元 遜《黑寡婦》
【明報專訊】「?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伙拍《無聲絕境》愛美莉賓特(Emily Blunt)主演的《幻險森林奇航》(... 詳情
《黑色太陽》南宮民增肌22磅扮特工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今年上半年多齣劇集收視未如理想,其中Nana與李民基合演《Oh!珠仁君》更跌至不足1%。MBC為救亡,請來「收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