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日2火警
旅館失火燒死住客 祝融奪柏文男子命

[2021.08.03] 發表
士嘉堡一間汽車旅館昨晨發生奪命火警。

【明報專訊】多市公民日接連發生2宗奪命火警,2名男子葬身火傷。

消防昨天清晨7時接報,趕到位於Kingston Road夾Rockwood Drive附近的Roycroft Motel。

消防到場後,旅館1個房間已是滿佈濃煙,消防員在進入房間時遇到阻礙。

消防其後在起火房間內,發現一名已無知覺的男子,救護人員把他急送到就近醫院急救,但最終不治。死者當時只是一人在房間內。

至於火警起因仍有待調查。

另外,多市市西1棟柏文昨午發生火警,1名男住客喪生。

火警現場是Dunn Avenue夾Queen Street West(Lansdowne Avenue以東)的柏文。

消防於下午3時接報,趕到現場後發現20樓1個柏文位失火,現場冒出濃厚黑煙。

消防從起火單位內救出1名男住客,但救護人員證實他已不治。

消防迅即撲滅火警,但仍要疏導單位內積住的煙霧。

警方暫時未公布死者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401公路肇嚴重車禍 司機逃離遺重傷乘客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節401公路昨天(2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1名20多歲乘客在意外中重傷,肇事司機卻棄車而逃。 意外發生在昨天凌... 詳情
密市接連發生血案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昨(2日)接連發生槍擊案和刀傷案,導致2人受傷送院。 首先在密市Malton社區,昨天凌晨發生擊案,1名1...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蜜月湖(Muskoka)一個夏令營,由於營內爆疫,Muskoka Woods Camp營地即時宣布取消第5周的夏令營。 ... 詳情
【明報專訊】一對大多區年輕男女前往安省尼亞加拉區河流中暢泳時遇險,由於水流急速,女子在河流中遇溺,男子欲救人卻在水中失蹤。 當地警方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