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師生再添122人確診 發現病例學校增至702間

[2021.09.24] 發表
至於安省在過往的24小時內在學校新增的確診病例有122宗,從而使安省與學校相關的確診病例的總數達到了1,306宗。

【明報專訊】周三(22日)是省府推行疫苗證明計劃的第一天。單是周三﹐從安省衛生廳的網頁下載的疫苗接種收據便有超過63.7萬次。連同省民早前下載的﹐共有270萬次。

下載疫苗接種收據270萬次

安省衛生廳表示﹐至今為止﹐已有79%的12歲以上合資格省民接種了兩劑疫苗。

安省各地總共4,844間學校中,現有多達702間學校發現了最少一宗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所佔的比例高達14.49%。

至於安省在過往的24小時內在學校新增的確診病例有122宗,從而使安省與學校相關的確診病例的總數達到了1,306宗。

而根據安省衛生廳在昨天(23日)上午發表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安省在剛過去的24小時內,新增677宗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另有7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是在一個多月前死亡的。

在上述677宗確診病例中,有433宗病例的患者是尚未接種新冠疫苗的人,有41宗病例的患者僅接種了第一劑疫苗。另有148宗病例的患者是完全接種了疫苗的人。

統計數據還顯示,安省現有307名確診患者正住院接受治療,其中包括了有168名患者入住深切治療病房。有134名患者使用呼吸機,是7月10日以來人數最多的。

安省在前一天完成的新冠病毒檢測多達37,630次,陽性率為1.9%。

安省現已有11,141,404人最少接種了一劑疫苗,在年齡為12歲以上的安省人口中所佔的比例約為85.5%,相當於安省總人口的75%。

安省居民已完全接種疫苗的人數為10,378,380人,在年齡為12歲以上的安省人口中所佔的比例約為79.6%,相當於安省總人口的69.8%。

更多要聞一
餐館熟客拒出示疫苗證明 發惡恐嚇店員揚言搞破壞
【明報專訊】安省疫苗證明計劃實施兩日,情況大致暢順,而零星的爭執則偶有發生。 在渥太華開以東的Rockland的Benny's All... 詳情
商場美食廣場派保安員查疫苗證明始放行入座
【明報專訊】在省府前天(22日)實施的疫苗證明計劃下﹐顧客在餐館堂食時必須出示疫苗證時﹐那麼在商場的美食廣場又如何﹖ 昨日有市民前往密... 詳情
家長猶豫應否讓子女接種疫苗
【明報專訊】鑑於美國藥業巨頭輝瑞(Pfizer)計劃盡快尋求監管部門的批准,讓5至11歲的兒童接種其研發的新冠疫苗。有醫學專家指出,當家長在... 詳情
省議會10月4日復會進大樓須出示疫苗證明或檢測陰性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昨天宣布﹐省議會於10月4日起復會後﹐任何人進入省議會大樓﹐必須出示疫苗證明﹐或者陰性的檢測結果。 安省新民主黨議... 詳情
自由黨協會疾呼王啟榮辭職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昨日公開表示,在多倫多市士巴丹拿─約克堡(Spadina-Fort York)選區當選的王啟榮於應該下台,並於該選區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