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精選:瑪莉女殺神生命最後一天復仇

[2021.09.24] 發表

《絕命凱特》兩年前已完成拍攝,劇情熟口熟面,講瑪莉飾演的超級女殺手凱特,因誤食致命毒藥,壽命僅剩一天,她打算在最後二十四小時內找出對她下毒的兇手,完成自己的復仇大計。另一搶鏡角色是由現年十七歲的加拿大、日本混血兒MikuMartineau 飾演黑幫頭目姪女,因缺乏父母的愛變成壞女孩,由反叛變得成熟。美國男星活地夏理遜(Woody Harrelson)戲分亦不少,扮演殺手代理人,一手將凱特培育成殺手。

。此片動作連場,瑪莉非常打得,打鬥場面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及《殺神》系列武指Jonathan Eusebio 負責設計,即使血債血還的復仇戲碼非常俗爛,情節完全公式化炒冷飯,但打得血腥爽爆,耀眼的日式美術,比起《復仇殺姬》及《義勇群英:蛇眼復仇戰》賞心悅目。

《絕命凱特》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人生失格》走暗黑治療路線
電視劇《人生失格》是JTBC 十周年的重頭作,是影后級的全度妍把角色李富情那種對人生失望,對自己活了四十年,無論在家庭及事業都十分失敗,逐漸... 詳情
中港熱播:辣目洋子改寫古裝美人設定
《玉樓春》是本年暑期黃金檔的大劇,雖然沒有預期中火爆,但談論度頗高,王一哲還被指是史上最沒有存在感的男一。其實白鹿出道以來演過不少女一,而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