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童年夢幻國度
Gucci魔法文具店

[2021.09.27] 發表
Gucci Cartoleria是配合米蘭設計周於Via Manzoni 19設立的期間限定店,整個系列已於Gucci.com及指定店鋪發售。

Gucci近年以魔幻與復古浮華的風格自成一格,成為不少人追棒的時裝品牌,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的獨特美學由服裝延伸至家居系列,近日更涉足文具設計「Lifestyle」系列,早錢於米蘭設計周期間設立期間限定店,建構創意總監童年的夢幻國度。

Gucci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以他小時候經常逛的文具店的回憶,以及他喜愛的神話故事,便以「日常生活的魔法」為題,設計出不同的日常物件,就連系列的宣傳照片,也採用了超現實結合時尚的手法完成,重現他小時候心中收藏瑰寶的「奇珍櫃」。

系列中少不了有平日服裝系列的monogram、綠紅線條及雙G logo的設計,而繼之前與迪士尼卡通人物的聯乘後,今次我們能夠再度於彩色鉛筆、紙#及筆記簿中找到唐老鴨等的身影。

而除了文具外,今次「Lifestyle」系列更有遊戲以及休閒設計,遊戲產品包括有啤牌、百家樂棋及骰子等桌上遊戲,最吸引的當然是這些遊戲都附上精緻皮套,而皮套就算放在皮包內也能成為時尚產品。而休閒設計則是一系到家居時裝服飾,除了有扇子、防塵袋外,也有睡衣、眼罩及室內鞋等居家服飾,配上品牌的印花logo以及上乘的物料製成,讓你在家中也能變成如廣告中的模特兒一般華麗。

更多夏日手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