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Living 於旺市都會中心 SmartVMC 這個高速發展的交通樞紐地帶,引入最豪華的柏文 Park Place。

[2022.03.31] 發表

SmartCentres REIT 的全資內部住宅開發品牌 SmartLiving 宣布, SmartVMC 內打造最新一期多功能並與生活結合的豪華柏文Park Place 正式揭幕。這座擁有 1,100 間豪華單位的柏文,位於 7 號高速公路與 Commerce Street 交界,緊鄰 SmartVMC 未來佔地 9 英畝的中央公園,並包括兩座 48 層和 56 層大樓。

在這佔地100多英畝大型規劃的新市中心,精緻奢華的Park Place 勢必打造成該市的地標,其世界一流的建築亦同時閃亮旺市的天際。

繼 2021 年秋季推出,全新住宅ArtWalk 取得空前成功後,SmartVMC最新一期Park Place住宅將俯瞰未來壯觀的 9 英畝中央公園,為了滿足這個新興社區的住房需求,Park Place 打算於 2022 年春季開始銷售,並於下半年動工。

據該項目的銷售總監Alan Law透露,項目為大多倫多區居民提供了一個無與倫比的機會,讓他們見證到旺市市中心的迅速發展,在生活於與公交系統緊密相連的同時,亦享有彼鄰佔地 9 英畝中央公園的優美環境,居民更可享受到 SmartVMC 提供的所有便利設施,包括充足的綠化地帶、公共設施、活動場所及不同零售商舖。在提供舒適生活、便利配套及交通便捷方面,相信很難找到更佳的位置了。

Park Place 乃由著名的建築公司 Hariri Pontarini Architects 採用現代曲線美學設計,兩座大樓優雅地聳立於三層高相連的基層大樓之上。團隊採用了環保設計理念,大樓外牆採用白色燒結玻璃(Fritted Glass),能有效引入大量自然光,使大樓與周圍環境融為一體,在地面層,將會是一個寬敞的零售廣場和公共空間。

建築公司的合夥人Michael Attard 表示,Park Place大樓簡單優雅的設計,輕巧地坐落在標誌性的三層零售和便利設施基層上,展示出一種現代時尚的風格,在旺市的天際線脫穎而出,同時把公共廣場在視覺上與中央公園連接,令這個公共空間更具連通性並大大增加了社區內的協同效應。

Park Place 的住戶距離由國際知名景觀設計師 Claude Cormier + Associes 設計的 9 英畝中央公園僅幾步之遙,園內設有綠化草坪、兒童遊樂區及狗公園。在 Park Place 內,二樓和三樓設有健身區、瑜伽和悠閒空間、健身單車房、水吧、遊戲室及戶外天台露台。 Park Place 提供一睡房、兩睡房和三睡房單位,面積約為 470 至 1,100 平方尺,並具有智能系統包括無接觸式入口和智能恆溫器,並可通過專用的應用程式控制。

SmartVMC現在已經擁有數千名住戶,預計最終將迎來 45,000 名居民。隨著 Park Place 作為 SmartVMC 的最新成員,SmartLiving 已經在這個多元化社區內完成或進行許多其他住宅項目,包括五座巳售罄 Transit City Condos大樓 、Artwalk Condos 和 SmartVMC 的第一座專門建造的出租建築 The Millway。

SmartVMC 還包括畢馬威(KPMG)和普華永道(PwC)的辦公大樓、全新的 YMCA 和旺市最新的公共圖書館。交通配套方面 ,Vaughan Metropolitan Centre TTC 地鐵和 SmartVMC 區域巴士總站將這個新的市中心直接連接到多倫多市中心、約克大學、Yorkdale、杜林區及其他不同地區。這幢Park Place 豪華柏文預期於2022年春季推出,有興趣在旺市大都會中心展開精采生活,可瀏覽官方網頁 www.theparkplacecondos.ca ,獲取更多資訊。

更多加國新聞
前總參謀長認妨礙司法公正
【明報專訊】已退休的前國防總參謀長萬斯將軍(Jonathan Vance)周三承認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名,被判80小時社區服務。 安省法... 詳情
烏克蘭人逃離戰火來加暫避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弗雷澤(Sean Fraser)周三表示,本國將為抵加的烏克蘭人提供一些安置服務,但他們所獲得的支援將不會跟一般難民... 詳情
聯邦新民主黨撐自由黨執政 專家指駔勉誠賭上政治前途
【明報專訊】民調專家納諾斯(Nik Nanos)表示,聯邦新民主黨黨魁駔勉誠(Jagmeet Singh)同意讓自由黨繼續穩定執政至2025... 詳情
指供應商合謀操控牛肉價格 第二宗集體訴訟在魁省提交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的幾個牛肉供應商因涉嫌合謀限制競爭、抬高牛肉價格,正面臨第二宗集體訴訟。如果集體訴訟獲得批准並勝訴,全國所有消費者有有... 詳情
加航年內大增營運仍難追及疫前水平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周三表示,因應防疫限制措施陸續放寬,旅遊需求增加,該公司計劃今年大幅增加營運,不過仍將低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2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