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8歲死者馬丁理查德的哥哥亨利(圖)參加本年度的波士頓馬拉松紀念跑,展現重新奔跑的勇氣。(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小提琴家Vanessa Mae 談「虎媽」掌摑教育
免費加密程式 終爆超級漏洞
「心臟出血」救亡72小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波士頓紀念跑重新出發

【綜合報道】「We are Boston. We are Strong.」的橫額在波士頓街頭飄揚,第118屆波士頓馬拉松當地時間上周六(19日)上演,賽會舉行了一場1英里(約1.6公里)紀念跑,感謝去年於爆炸慘案中生還及今年重回波士頓參賽的跑手。

2000名參加者上周六於科普利廣場(Copley Square)出發,去年11月當選波士頓市長的沃爾什(Martin Walsh)以步行方式參加,他表示:「看到今天的情景,我深受啟發。感謝大家令到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堅強。」賽道上還有個11歲男童亨利理查德與隊友跑接力賽,他是去年慘劇中8歲死者馬丁理查德的兄長。

美國時間周一早上8時50分,約3.6萬名波士頓馬拉松參賽者將分批出發,合演每年一度的長跑盛事。

 
 
今日相關新聞
波士頓紀念跑重新出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