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免費加密程式 終爆超級漏洞
「心臟出血」救亡72小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華裔湊熱鬧 感無法無天

昨日溫市中心聚集近萬名大麻支持者,其中亦見到華裔市民的身影,他們堅稱吸食大麻與吸煙無異,是一項個人嗜好。但有華裔新移民表示,來湊湊熱鬧,感到有點「無法無天」,現場濃烈的大麻味亦讓他們受不了。

昨日雖然天氣天陰有微雨,但並未打擊大麻支持者的心情,大麻吸食支持者中亦有華裔市民。兩對華裔夫婦結伴前來參加活動,他們在現場購得幾款不同品種的大麻煙,隨即吸食起來。雖然不願接受記者訪問,但他們個人覺得,吸大麻不會成癮,危害程度與吸煙無異,純屬個人嗜好,不應被誤解,隨後四人便離開,並未參與主辦方提議的4時20分現場所有人同時吸食大麻舉動。

剛從台灣移民來溫市的吳先生表示,從未見過這麼多人一起吸食大麻的場面,和太太來湊熱鬧,見識一下,有點「無法無天」的感覺。吳太說,「這個味道(大麻)太濃烈,很嗆人,怎麼受得了。」

 
 
今日相關新聞
華裔湊熱鬧 感無法無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