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民意反對聲浪雖高 聯邦挺油管未動搖

【明報專訊】卑詩省部分地區的居民反對北方門戶輸油管計劃,甚至舉行公民投票進行否決,但聯邦政府未見動搖。聯邦國務部長昨日便強調會有完善安全措施,但未說明是否將居民的反對意見加入考量。

卑詩北部城市加地美(Kitimat)居民上周投票否決北方門戶輸油管計劃後,由於公民投票並未與聯邦政府的計劃綑綁,因此渥京仍然繼續進行鋪設輸油管的相關事宜,未有因為居民反對而動搖。

聯邦西部經濟多元化國務部長林寶萊(Michelle Rempel)昨日表示,聯邦政府有非常完善的安全措施,不會批准危害國民的計劃。對於環保議題,她強調加拿大在開發天然資源時並不需要犧牲自然環境。不過她並未說明渥京是否會將加地美等地區居民的反對聲浪列入考量,僅稱聯邦政府將會在6月作出最後決定。

 
 
今日相關新聞
民意反對聲浪雖高 聯邦挺油管未動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