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回應周永康岑敖暉「出雙入對」

[2014.10.08] 發表
網民以周永康及岑敖暉為題的畫作。

佔中示威持續,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及副秘書長岑敖暉自然常常在一起,有網民就開他們的玩笑,指他們常常「出雙入對」。

對於此玩笑,學聯也輕鬆對待,在Facebook專頁發表回應稱,「感謝各位朋友關注秘書長與副秘書長的私人關係,但兵荒馬亂之際,Alex與Lester希望各位能優先關注香港的民主發展。」

更多要聞一
指旺角高危 警促示威者離開
佔中行動周三持續第11日,正反陣營衝突不斷。在旺角佔領區,周二凌晨一度被人惡意虛報附近有炸彈,令警方一度大為緊張搜索,在證實虛報後列作「浪費... 詳情
佔領行動持續,香港飲食業界指佔領行動導致小型食肆生意大跌三成至一半,保險業總工會更稱保守估計保險業界損失達10億元(港元,下同),但由於佔領... 詳情
泛民各黨派宣布,周三下午3時將攜同緊急質詢到禮賓府,要求梁振英出來接受問責,並早日鞠躬下台。 泛民稱,「雨傘運動」已持續兩周,市民要求... 詳情
生日歌抗挑釁 源自大聲公誤播
佔領行動至今踏入第11日,不時有反佔中者走進佔領區挑釁,佔領者要設法應對,旺角早前有人欲以「大聲公」反駁時,誤打誤撞播出了生日歌,此曲即成為... 詳情
引拿破崙經驗 陳日君稱進退要適時
天主教榮休樞機陳日君(圓圖)發表題為「究竟誰有道理」的文章,強調勸籲學生撤退是合理的做法。 陳日君在文章中,反駁了外界有聲音質疑「為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