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90日吸4000萬人民幣

[2014.10.22] 發表
蕭亞軒代替伊能靜到內地節目任評審,加上商演,3個月內就穩袋4000萬人民幣。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蕭亞軒將為內地節目《中國好男兒》擔任評審,替代臨時退出的伊能靜。據知她的酬勞高達100萬人民幣一集,合共14集,加上她在10月至12月將會有25場的內地商演,相信單單3個月內就已經吸金近4000萬人民幣,非常厲害。長時間在內地工作,幸好蕭亞軒男友Elroy的工作地點也在杭州,跟她錄影的地點不遠,方便互相探班,而蕭亞軒的品牌新店快將開設分店,可謂喜事齊來,愛情事業兩得意。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秋生被阿澤感動  破冰有望
【明報專訊】政務司長林鄭月娥等特區政府5名官員跟昨晚跟學聯代表公開對話,全城關注,多間電視台直播。何韻詩肉緊睇直播,給學聯代表梁麗幗3個「叻... 詳情
Lisa S.台灣行騷  心繫女兒
【明報專訊】Lisa S.與老公吳彥祖誕下女兒Raven,她以照顧女兒為主,昨日到台北為品牌行騷,她透露女兒才滿1歲,老公已要求添兒子,理由... 詳情
大姐大手記﹕G.E.M.黑暗料理被網友取笑
【明報專訊】鄭秀文謝霆鋒好廚藝 烹飪可算是一門藝術,不少藝人在唱歌、演戲以外,都鍾意透過煮食來跟粉絲分享生活。好像廚藝出神入化的鄭秀文... 詳情
吳若希不敢做成龍契女
【明報專訊】歌手吳若希成為近期的新聞女王,繼緋聞男友劉子健涉嫌與人裸聊,她則被爆出與前度男友的親嘴相及昔日泳裝照。想不到昨日又有報道指她忽然... 詳情
鄭欣宜拒刻意減肥  簽新公司被搞喊
【明報專訊】鄭欣宜宣布簽約加盟「星娛樂」唱片公司,昨日於海洋公園內舉行發布會,獲前公司高層及現任經理人蕭定一捧場外,同門一姐關心妍也現身送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