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演活春宮 女趴男腿睡覺相惹熱議

[2014.10.22] 發表

21日下午有網民以「松山機場活春宮?」為題,在討論區發表文章,稱有朋友看到一名女子趴在男子腿上睡覺,還貼出照片證明,引發網民熱烈討論。該網民表示,這是朋友在機場上撞見的。雖說是女子趴在男子腿上睡覺,卻因其姿勢曖昧,引起不少人熱議;有人揶揄「機場又沒有禁止飲食」,也有人表示這只是單純在睡覺,別想太多。亦有網民關心的是,女生到底有否穿底褲?

台北國際航空站發言人副主任徐乃新表示,目前還未接到民眾投訴有旅客在航站內做不當舉動,若發現有民眾有不雅舉動會予以阻止,並請航警人員處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