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ynolds純利升2.2%

[2014.10.22]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煙草商Reynolds American Inc.(代號RAI)第三季純利升2.2%,季內售價上漲抵銷了香煙銷量持續下降的影響。

Reynolds在截至9月底一季內盈利上升至4.67億美元,計88美仙一股。上年同期則賺4.57億美元,或84美仙一股。第三季調整後盈利為95美仙一股,比Zacks Invesment Research調查所得的91美仙預期為多。

剔除關稅的總收入升4.9%至22.4億美元。分析家預期則為21.8億美元。

Reynolds於7月宣布,以250億美元收購香煙製造商Lorillard Inc.。兩者合併成為僅次於Altria Group Inc.的第二大煙草商。Reynolds周二表示,預期合併交易會在來年中段完成,目前當局正就反壟斷法對交易進行審核。

Reynolds並在周二重申,預期全年每股盈利介乎3.35與3.45美元;昨收報61.03美元,升1.90美元或3.21%。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美加股市昨日續升﹐納指彈升逾百點﹐是2011年以來最大點數升幅﹐標普500指數錄得今年最大百分率升幅﹐因蘋果(代號AAPL)等巨... 詳情
加太鐵多賺近1/4 遜預測
【明報專訊】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公司(代號CP)第三季度盈利與收入分別上升23.5%和8.9%﹐但遜市場預期。不過﹐營運效率創新高﹐刺激股價上升... 詳情
華經濟表現佳 加元升0.44仙
【明報專訊】中國第三季經濟增長略勝預期﹐推高油價及其他商品價格﹐加元昨升近半美仙。 加元昨晨曾升至89.24美仙﹐比周一收市價升0.6... 詳情
【明報專訊】婦女服裝零售商Boutique Jacob Inc.決定放棄重組計劃,將關閉加國所有92家店舖。 此家以滿地可為基地的服裝... 詳情
美上月二手樓銷1年最勁
【明報專訊】美國9月份二手樓銷售升至1年內最高位﹐按月上升2.4%﹐顯示美國樓市復蘇持續。 美國全國地產商協會(NAR)公布﹐二手樓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