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CM虧轉盈

[2014.10.22] 發表

【明報專訊】半導體生產商Broadcom Corp.(代號BRCM)第三季虧轉盈,股價於市後上升逾6%。

Broadcom季內錄得9,800萬美元盈利,計16美仙一股。上年同期則有虧損100萬美元,或不足一美仙一股。

若剔除與架構重組相關的開支及其他特殊項目,每股盈利由上年同期65美仙,上升至91美仙,較路透調查分析家所得的預測每股盈利84美仙佳。

季內總收入升22%,至22.6億美元,較Broadcom早時預測的21億至22.5億美元佳。Broadcom周二收37.33美元,升1.03美元,或2.84%。在市後交易時段,則更進一步上升6.11%,或2.28美元,在39.61美元水平買賣。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