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Callaway上調今年盈測
Honeywell降收入預測
拓非洲市場 國銀入股毛里求斯銀行
Repsol研收購 Talisman股價升近2成
安省教師參與36億購Riverbed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波音回購120億股份

【明報專訊】波音飛機公司(Boeing Co.,代號BA)公司董事局通過,在未來兩至三年內,回購總值120億美元的股份,以支持股價,波音同時提高季度派息25%。

波音股價昨日收報122.08美元,升1.31美元,或1.08%,在市後時段再升近2.4%,或2.92美元,在125美元水平買賣。

上述的新一輪股份回購計劃將取代於2013年批准的舊計劃,舊計劃目前仍剩下約48億美元回購額未動用。波音表示,已完成2014年度內的股份回購,總額為60億美元,並計劃於1月重開回購行動。

波音同時將季度派息提高至91美仙,比之前的73美仙高18美仙。按新派息計,股價收益率為3%左右,派息將按2015年2月13日股東名簿派發。

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Jim McNerney說︰「業務上全面強勁的營運表現,繼續為我們產生顯著的現金流以及財政力量。」他同時指出,公司的商用客機部門業績展望十分堅實。

目前,此家以收入計規模全球最大的航天工業公司,手中未完成的訂單數目見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

 
 
今日相關新聞
波音回購120億股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