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油組堅決不減產 油價見逾5年新低
油價跌 美小油井面臨大量停產
售LNG權益Apache套27.5億
PetsMart接獲83億收購建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安省教師參與36億購Riverbed

【明報專訊】安省教師退休金計劃(簡稱安省教師)宣布,聯同美國私人股本公司Thoma Bravo,以36億美元收購Riverbed Technology(代號RVBD)。

安省教師旗下教師私人資本,和Thoma Bravo是以每股21美元現金,收購Riverbed,較後者上周五收市價,有溢價12%。Riverbed今年10月公布委任顧問「檢討策略選擇」,暗示打算賣盤。

Riverbed股價昨天最高升9.5%至20.52美元,收市報20.31美元,仍升1.57美元或8.38%。

Riverbed出售電腦網絡設備,並提供資訊科技服務及支援。行政總裁Jerry Kennelly將繼續領導該公司。他發聲明說,透過Thoma Bravo知識和眼光,加上私有化後獲得的彈性,Riverbed可以集中發展業務,達到更高增長率。

這項交易預計將在明年上半年內完成,但首先需獲得Riverbed股東通過,及監管當局的批准。

Riverbed今年1月拒絕持有該公司一成股權的Elliot Management提出的30.8億美元收購建議,理由是收購估價太低。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教師參與36億購Riverbed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