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成龍會否打招呼? 吳綺莉:將來先算

[2015.01.03] 發表
吳綺莉偕愛女吳卓林及愛貓出席寵物醫療紀實節目的記者會。
吳綺莉表示不記得有了「小龍女」後,有沒有遇見過成龍。

【明報專訊】吳綺莉偕愛女吳卓林和愛貓昨日出席寵物美容店舉行的有線全新寵物醫療紀實節目《寵物ER》記者會。愛女因為怕醜,躲進房內,不肯和媽咪合照。

戴黑超的吳綺莉透露之前養了三頭犬,一頭死了,另外兩頭送了給剛逝世的國畫大師傅抱石孫女傅蕾蕾。現在是否要接牠們回來?她說:「休息多兩天才再作打算,太突然了,我們認識1年,經常見面,她助我舉行畫展,兩星期前才一起食飯,還契了我女兒做契妹,我們很好朋友。她很後生,很可惜,我平時很少戴太陽眼鏡,今天都要戴,因為昨晚思前想後,睡得不好。」

提到她前晚去完世界殯儀館拜祭傅蕾蕾後,成龍才現身萬國殯儀館拜祭攝影師陳國雄,緣慳一面。吳綺莉沒反應,唉了一聲繼續說關於傅蕾蕾的事,指前日不知發生什麼事,以為記者是來採訪傅蕾蕾。問她有了「小龍女」後,可有遇見過成龍?她說不記得了。將來如遇上,會否打招呼?她說:「將來的事,將來先算,現在先搞掂自己的情緒。」

記者:柯美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迅《國劇盛典》奪最佳女演員
【明報專訊】安徽衛視《國劇盛典》在元旦舉行,周迅憑《紅高粱》的「九兒」獲「最佳女演員」。大會安排戲中兩個小朋友在頒獎禮現身,周迅感驚喜跟他們... 詳情
《鴨王》預告片曝光  何浩文半裸騷肌
【明報專訊】三級喜劇《鴨王》將於1月29日上映,預告片曝光,男主角何浩文(Dominic)「鴨王」上陣,以不同造型跟多個性感女有埋身肉搏情慾... 詳情
MW Michael新店開幕酒會 開心送吻
【明報專訊】王敏德一直與不同品牌crossover推出設計系列,最近便在銅鑼灣開設MW Michael專門店。選址這區是有原因的,馬詩慧Ja... 詳情
莎賓娜Selfie見面會 自拍拍不停
【明報專訊】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的甜美樣子、超卓球技和以「12頭身排球女神」美譽而擁有一大班fans,這位美少女終於訪港,還一下機即趕到奧... 詳情
珍妮花Chris歎壽司慶祝復合
【明報專訊】當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最近在時裝雜誌訪問中表示,與Coldplay主音Chris Martin離婚感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