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捐款助窮人

[2015.01.03] 發表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圖)連續5年向低收入人士捐款,款項達1億韓圜(約70萬港元),並因此加入韓國大額捐贈慈善團體Honor Society。潤娥自2010年尾開始,每年都會捐款幫助低收入人士,至今已有5年,潤娥表示:「原本只想靜靜地幫助有困難的人,但最近覺得和大家分享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決定加入Honor Society,讓更多人知道捐贈的好處。」Honor Society是韓國大額捐贈者的慈善團體,韓劇《野王》女星秀愛等亦有加入。另外,少女時代今明兩晚將會分別前往上海及廣州舉行粉絲見面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