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鎊年薪聘人肉彩彈活靶

[2015.01.04] 發表
測試員需在無保護下被漆彈擊身。(互聯網)

【綜合報道】英國一家野戰彩彈射擊娛樂公司,在網上推出廣告,招聘一名「人肉槍靶」,測試產品安全性,引來全球1萬人應徵。

全球萬人應徵

這家公司擬聘一名員工,測試彩彈打在人身體時的傷害,以便將這運動的傷害降到最小。

廣告表明工作會造成少許疼痛、甚至輕傷,但仍吸引來自美國、加拿大、甚至印度的求職信。

應聘者給出的理由千奇百怪,有人在簡歷上表示,自己很胖,龐大的體形更容易被擊中;也有人說被彩彈打中臉是個人夢想。

還有的應聘者說曾經在軍隊中服過役,對各種槍械和火炮瞭如指掌;甚至還有一個人原來做過魔術師的助手,在一次嚴重的魔術表演事故中,險些被真的子彈擊中。

薪酬待遇估計也可能是這份工作吸引之處,這份工作的年薪4萬英鎊。

這份招聘廣告同時為這家彩彈公司起宣傳效果,公司老闆打算,從應徵者選出最後10強,舉辦選秀真人騷,選出最適合的人肉槍靶。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