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輝拒與學友合唱:佢羉q嗌到阿媽都唔認得

[2015.04.02] 發表
張學友與張家輝這對「失散兄弟」首度攜手合作拍電影,兩人不止在幕前鬥戲,亦在幕後鬥唱歌。

【明報專訊】張學友與張家輝早前分別為電影《赤道》拍攝宣傳海報,該片已定於4月30日強勢出擊,戲中飾演教授的張學友,與演特種部隊主管的張家輝,有不少同場鬥戲場面。經常被指是失散兄弟的雙張孖寶,今次首度攜手合作,學友表示一直想和家輝合作,他笑言即使做兩父子都可以,自言已步向成熟,家輝仍可扮後生仔。

學友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拍電影,他自言是個麻煩人,所以一直很少人找他拍戲。在旁的家輝爆料指學友有鋪幫新導演拍戲癮,即使不收錢,要自己出錢出力也幫人拍戲,但學友笑言今次拍《赤道》是有錢收。

兩人不止在幕前鬥戲,亦在幕後鬥唱歌,家輝表示私下常唱兩句來娛樂大眾,家輝笑學友是一個為了唱歌可以不呼吸空氣的人,大家平日見到的張學友與拿茷}唱歌的他判若兩人。問他們合作拍戲後,可會合作唱歌?家輝即耍手擰頭說:「學友羉q好難唱,嗌到阿媽都唔認得,他成日說我唱不到他的歌。」學友說可傳授方法給家輝嗌爆咪,不過是否成功要看他自己造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G.E.M.抱歉:我飲水思源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於內地因《我是歌手2》走紅,近日該節目會進行「巔峰會」邀請過往歌手一起演出,節目組通過歌手演唱翻唱歌,不過... 詳情
城城呼籲勿歧視愛滋病患者
【明報專訊】郭富城出席愛滋病感染者生活紀錄電影《It's Not Over》香港區首映禮,他是愛滋病基金會的青年關愛行動大使;為了今次活動,... 詳情
劉心悠生日不許感情願望
【明報專訊】劉心悠與周柏豪昨日出席主演電影《我老婆係明星》開鏡禮,壽星女心悠獲劇組贈兩個蛋糕慶祝。她表示生日許願要順利,下半年接挑戰性角色及... 詳情
羅志祥惡作劇扮受傷
【明報專訊】昨日(4月1日)是「愚人節」,羅志祥、蔡少芬與孫耀威等「奉旨」發放假消息跟粉絲開玩笑;不過,粉絲看到偶像留下古怪言行皆提高警覺,... 詳情
「小鮮肉男模」Lucky Blue Smith旺角掃貨
【明報專訊】近半年在歐美時裝界迅速冒起的16歲美國男模Lucky Blue Smith前日抵港,在機場被不少粉絲「野生捕獲」,他抵港後,即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