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西翻車疑涉醉駕
17歲L牌載15歲女乘客

[2015.04.14] 發表
翻車司機在現場接受治療。
大馬力跑車車頭玻璃碎裂。(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局昨日公布前日凌晨溫哥華西區另一宗跑車翻車意外的詳情,稱駕車司機為持L牌駕照的17歲青年,同車女乘客只有15歲。警方懷疑肇事司機醉酒駕駛,正進行深入調查。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表示,前日凌晨位於西41街夾Angus街處的福特Mustang跑車翻車意外,駕車的司機為17歲青年,而且是一名掛L牌的學牌駕駛者。同車的女子,則是一名15歲少女,不過警方未有公開兩人的身分及關係。

蒙塔古透露,警方已經朝醉酒駕駛的方向,對這宗案件展開調查,不排除會對司機提出檢控。他也稱車內的男女非常幸運,在這宗嚴重意外中並沒有受到重傷。

事件發生在前日凌晨5時45分,這輛Mustang跑車在西41街夾Angus街處失控翻車。車上亞裔男女自行爬出車外求助,男司機明顯腳步不穩,兩人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

對於短時間內溫市西區連續發生兩宗年輕人駕駛大馬力勁車失控出事的意外,蒙塔古認為這只是巧合,兩宗意外沒有關聯。

更多要聞一
希拉里啟選戰 中國先敲警鐘
【明報專訊】美國前國務卿、民主黨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12日正式宣布參加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雖然希拉里呼聲很高,但她... 詳情
競選標誌遭諷 「如小學生設計」
希拉里競選標誌設計簡約,以一個代表希拉里名字的藍色H字母作基調,上方加上指向右方的紅色箭嘴(圖)。其陣營尚未解釋設計意念,網民對其意義各作解... 詳情
共和黨圍攻 杰布布殊:國家要改變
希拉里目前在民主黨內一枝獨秀,料可順利獲黨內提名,她宣布參選總統後,共和黨人隨即聯手向她發炮,指她與總統奧巴馬同要為「失敗政策」負責。近期民... 詳情
2008年總統選戰揭幕之前,希拉里在被問及未來美國的外交政策時,曾打出「中國牌」,以期拿中國議題當墊腳石,問鼎白宮。這一次,希拉里還會打中國... 詳情
女兒成搶票王牌 克林頓任軍師
希拉里宣布角逐總統寶座後,隨即辭任以她與丈夫克林頓及女兒切爾西為名的克林頓基金會董事職位,以避免利益衝突嫌疑。 克林頓基金會歷年推動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