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下周開始嚴查手提行李體積

[2015.05.22] 發表

【明報專訊】繁忙的夏季旅行季節即將來臨,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將從下周一開始嚴格執行有關手提行李的規定,確保旅客的手提行李在大小和重量方面達到航空公司的標準。

合規格手提行李獲紅色標籤

加拿大航空公司將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增派人手,在旅客辦理登機手續和安檢的關口檢查旅客的隨身行李是否符合規格。凡是符合規格的手提行李,將會獲得一張紅色的標籤,至於不符合規格的手提行李﹐則需要託運並繳付標準的託運費。

加拿大航空公司指出,如果旅客在安檢關口需要託運超標的行李,他們將收到一張特別的卡片,允許他們很快獲得辦理登機手續的工作人員的服務,然後趕往登機口。

根據聯邦運輸部的規定,旅客可以攜帶兩件非託運行李。根據加航列明的條件,其中一件是個人物品,可以是背包、公文包或手提電腦,尺寸不超過16厘米x33厘米x43厘米。第二件可以是標準行李,比如手提箱,尺寸不超過23厘米x40厘米x55厘米,包括輪子和把手在內。旅客攜嬰兒同行,可多帶一件標準手提行李。

更多要聞二
間諜軟件侵智能手機竊私隱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獲得的最高機密文件揭示﹐加拿大及間諜伙伴國﹐鎖定中國開發的UC瀏覽器(UC Brows... 詳情
哈珀:加人參與聖戰難接受
(滿地可21日加新社電)總理哈珀周四宣布﹐聯邦政府向皇家騎警與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