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王宗堯指緋聞女友陳詩雅成熟又Cool,不知是否鍾意公仔。(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童童年底出唱片
陳豪拖大仔海灘踏浪 陳茵媺曬細仔玩手指
陳慧琳操馬甲線不敢露肚皮
陳庭欣無意挑戰張秀文「咪神」地位
G.E.M.馮允謙任影 恭碩良林蓮憶拍拖捧方大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宗堯愛Hello Kitty 唔怕被笑型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日挑戰試玩「Sanrio Game Master」棋盤遊戲,聯同卡通人物公仔主持活動開幕儀式。王宗堯自爆是Hello Kitty粉絲,不擔心被取笑型。他恨有假期能飛往日本旅行休息,所以現場見到公仔算是望梅止渴。問有否送公仔酗k性朋友?他說﹕「視乎情G。大部分女生都喜歡收公仔,之前鄭欣宜生日,有送公仔作為禮物。」有否送給緋聞女友陳詩雅?「不知道她是否鍾意,不過她成熟而且Cool,要問問她。」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王宗堯愛Hello Kitty 唔怕被笑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