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飛多倫多 中國客襲空姐
折返北京拘鬧事者

[2015.08.19] 發表

【明報專訊】前天下午由北京飛往多倫多的加拿大航空公司航班AC032,起飛後機上有一名中國乘客襲擊空姐,機長一度請求迫降日本被拒,飛機後來為安全起見,又返回北京,鬧事者被警察抓走。

本報就此事向加航查詢,加航發言人菲茨伯特里克(Peter Fitzpatrick)透過電郵回覆,只能證實前日確有一班編號AC032,從北京往多倫多的航機﹐於飛機起飛2小時後﹐因機上發生乘客滋擾事件,令飛機被迫折返北京機場。

事件其後交由當地的執法部門處理。由於有關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故加航不便透露詳情。

北京機場新聞中心昨日在接獲本報查詢後,聲稱會就事件向上級反映,作出回覆,但至截稿前,仍未能就事件提供說法。

有朋友乘搭這班飛機的人士在微博上表示,其友人和她的小寶貝剛巧乘搭這個航班,於北京機場無辜被折騰了6小時。

更多加國新聞三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一名前愛蒙頓居民整理她的博士論文﹐為財力緊拙的人士編寫一套經濟餐食譜﹐每天只花費4元﹐就能吃個飽。 30歲的女... 詳情
(渥太華18日加新社電)聯邦新民主黨說﹐它希望皇家騎警研究參議員達菲(Mike Duffy)詐騙案案情﹐考慮控告哈珀前幕僚長賴特(Nigel... 詳情
替達菲還款掩飾計劃 證據指現任幕僚長知情
(渥太華18日加新社電)參議員達菲(Mike Duffy)詐騙案﹐總理現任幕僚長、保守黨競選運動總監諾瓦克(Ray Novak)在掩飾醜聞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