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園圖擄8歲女童案 警尋穿工作背心邋遢男

[2015.09.06] 發表
溫警發出「感興趣人士」相片,身上穿有反光工作服背心。(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溫市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前日於光天化日下發生的企圖強擄女童案,警方昨日發出一名案中「感興趣人士」相片,呼籲市民協助確定其身分。該名男子當時身穿工作服背心,有市民認為這樣會令人誤認他是某些單位的「工作人員」,必須加倍小心。

溫警指出,案中警方「感興趣人士」為白人男子,20至30歲之間,約5呎8吋高,身形瘦削,深色頭髮,留有山羊鬍子;案發時身穿綠黑相間的條紋連帽衫,綠色長褲,外面套有橘色、黃色相間的工作服背心,頭上有副白色太陽眼鏡。警方相信該男子於案發後並未立即離去,而是於附近區域躲閃,逃避警方搜捕。

鑑於該名男子當時穿上工作服背心,昨日有在史園遊玩的市民表示,這樣容易令人誤會是某些單位的「工作人員」,必須小心防範。

案發於前日上午8時半左右,一名8歲女童在父母陪同下,於登曼街(Denman St.)最北端夾海堤步道區域玩耍,一名邋遢男子從後方接近,突然抓住女童,欲將她強行拖走。

女童高聲呼救,其父母及時發現趕到,男子見行藏敗露,隨即放手逃跑。女童雖受驚嚇,但並未受傷。

警方隨即展開搜捕,但未有拘捕任何人。

更多加國新聞二
騎車夜行單車徑 男子罰440元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一名男子在晚間11時後騎單車﹐在單車徑上行駛﹐需付罰款440元。萊維斯市(Levis)市長說考慮檢討附例。 ... 詳情
【明報專訊】滿地可港口上周失竊一個貨櫃﹐上周六下午尋獲﹐但貨櫃內價值1000萬元的銀不知去向。 貨值1000萬元 失竊馬士基(M... 詳情
47%加人信杜魯多「功力不足」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發動電視及網絡廣告攻勢﹐批評對手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歷練不足﹐不是理想總理人選。Forum... 詳情
增難民額反被抨不仁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哈珀的政治對手近日批評他麻木不仁﹐不肯伸出援手﹐接收更多敘利亞和伊拉克難民。保守黨競選陣營軍師為此事感到沮喪﹐指保守黨... 詳情
(加新社5日電)聯邦新民主黨和自由黨說﹐在聯邦大選前後﹐加拿大必須多出一分力﹐減輕敘利亞難民危機。兩黨周六宣布計劃﹐在明年前﹐接收數以萬計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