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8%受訪加人認為 提供個人資料有好回報

[2015.09.09] 發表

(多倫多8日加新社電)旅客里程獎勵顧客計劃營運公司Aimia Inc.進行民意調查﹐訪問11個國家2萬人﹐發現人們提供自己的個人信息﹐換取回報﹐只有少數人滿意那種獎勵。

該滿地可公司指出﹐在受訪加拿大人當中﹐31%說他們的個人信息「非常有價值」﹔26%說﹐他們提供個人資料﹐期望更好服務、更多好處。只有8%受訪加拿大人感到﹐他們提供信息後﹐得到更好回報。

Aimia行政人員莊遜(David Johnson)說﹐業者都有機會﹐與客戶建立有意義的關係﹐但是機會稍縱即逝﹐如果它們沒有恰當回應﹐這「黃金時刻」很快會消失。

Aimia在加拿大等20個國家聘用職員﹐它為客戶提供分析消費者數據。

這次全球調查訪問的消費者來自澳洲、巴西、加拿大、歐盟幾個成員國、印度、阿聯酋(United Arab Emirates)﹐以及美國。在加拿大﹐Aimia運作的飛行計劃(Aeroplan)忠誠客戶項目﹐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道明銀行(TD Bank)和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及零售商都有使用。

更多加國新聞四
(斯高沙省悉尼8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18歲青年今年2月被校巴輾斃﹐一名15歲男孩被控刑事疏忽﹐導致他人死亡。斯高沙省悉尼法庭周二審訊案件﹐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