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染沙門氏菌 青瓜回收擴大

[2015.09.0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昨日將青瓜回收擴大,除日前公布的Safeway超級市場外,另外一些大型連鎖超市於9月4日或之前出售的均不建議食用。

是次回收是由加州一農商引發,青瓜有可能遭沙門氏菌污染。

食檢局指,Overwaitea Food Group正從卑詩及阿省的Save On Food、PriceSmart Foods、Coopers Food、Overwaitea和Freson Brothers店舖回收青瓜,因懷疑它有可能遭沙門氏菌污染。

食檢局呼籲市民不應食用有問題產品,受影響產品為9月4日或之前出售新鮮散裝和沒有包裝的青瓜(產品代碼PLU4062),市民可將食品丟棄或退回原有的商店。

食檢局日前曾公布,於9月6日或之前從Safeway購得的同款青瓜(產品代碼PLU4062)或店內製成的產品如沙律、蔬菜盤、三文治和壽司亦要回收,所涉及的省份除本省及阿省外,更包括緬省、安省和沙省的Safeway。

當局未有接獲有國民不適的報告。

更多社區消息
卑詩首識字月 逾400社區掃盲
【明報專訊】昨天是國際掃盲日,近百名市民齊聚溫哥華市政府廣場參與升旗儀式,為溫市首個「識字月」拉開序幕。卑詩識字組織德科達識字解決方案(De... 詳情
殺人鯨寶寶出世  現身蘇克海域
【明報專訊】卑詩沿海瀕臨絕種的殺人鯨(killer whale)家族新添一名成員。華盛頓州鯨魚研究中心稱,在卑詩省蘇克區(Sooke)附近海... 詳情
聯邦自由黨批NDP托兒政策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溫哥華東區國會議員候選人黃國治(Edward G. Wong)及溫哥華京士威選區候選人寇鴻久(Steven Kou)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