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友賽4:1勝美國

[2015.09.09] 發表

巴西周二在友賽憑尼馬梅開二度,以4:1大破主隊美國。

上半場9分鐘,於上周末友賽哥斯達黎加才在國際賽復出,並射入奠勝球的侯克,把握隊友埋門中柱後補中,為巴西射成1:0。

易邊後,巴西分別換入尼馬及羅拔圖法明奴,比賽迅即成為尼馬的個人表演。他先在51分鐘主射12碼中鵠。於67分鐘在禁區內擺過2、3名敵將後再入一球。美國隊完場前破蛋,最後巴西大勝對手而回。

更多體育一
歐洲男籃錦標賽A組,衛冕的法國以69:66擊敗波蘭取得3連勝排榜首,而同組俄羅斯則以79:81負芬蘭,3戰全敗排榜尾。至於美洲男籃錦標賽複賽... 詳情
保特昨在社交網twitter宣布決定本賽季將提早結束,他說:「在剛過去的世界賽我擁有美好的表現及回憶,因此決定今年提前休季待明年再戰。」這也... 詳情
英軍挫瑞士 朗尼破紀錄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E組賽事,英格蘭主場憑後備殺手哈利卡尼打破僵局,加上隊長朗尼的十二碼球,淨勝瑞士2:0,取得外圍賽8連勝。而朗尼也憑這個入球... 詳情
英格蘭前鋒朗尼讚揚前曼聯主帥費格遜是史上最佳領隊,但承認雙方在紅魔共事時,曾出現意見分歧。 朗尼在2004年夏天,以19歲之齡加盟由費... 詳情
奧地利4:1大勝瑞典晉級
歐國盃外圍賽G組事賽,奧地利周二作客瑞典意外地大勝4:1,提早鎖定決賽周入場券。 賽前已排榜首的奧地利作客次席的瑞典,這場比賽賽前被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