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黨8候選人 向華裔推介政綱

[2015.09.10] 發表
八名大溫地區聯邦自由黨候選人會見中文傳媒,左起:黃志峰、石俊、王州迪、胡以鈞、蘇立道、寇鴻久、黃國治、潘凱安。(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八名大溫地區聯邦自由黨候選人昨日在列治文與本地中文媒體見面,自我介紹之餘,還推介該黨政綱。

列治文中選區候選人胡以鈞(Lawrence Woo)推介自由黨的可負擔房屋政綱,又質疑保守黨的的公民政策在搞分化。列治文東選區候選人蘇立道(Joe Peschisolido)說,自己與大量選民接觸過,發覺大家都期待改變。

溫哥華南選區候選人石俊(Harjit Sajjan)也認為,選民對過去10年間的加國施政方向已經有所不滿,渴求改變。溫哥華格林護(Vancouver Granville)選區候選人王州迪(Jody Wilson-Raybould)認為,加拿大原本對於各類公民的開放包容態度有所褪色,希望得以恢復。溫哥華東選區候選人黃國治(Edward Wong)強調其與溫哥華東區的深厚聯繫,認為在社會房屋等問題上,需要更有領導力的國會議員。溫哥華京士威選區候選人寇鴻久(Steven Kou)認為,現在執政保守黨的施政缺乏透明度,相信加拿大的家庭需要更有力的扶助。

北本那比-西摩選區(Burnaby North-Seymour)候選人黃志峰(Terry Beech)主張通過科技創新振興加國學術與經濟。本那比南選區候選人潘凱安(Adam Pankratz)認為,加拿大的國際形象近年來出現重大下滑,過去和平又環保的聲譽已經不復見,有必要逆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