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入股Marshall

[2015.09.10] 發表

【明報專訊】KKR & Co.(代號KKR)表示,收購歐洲最大對沖基金營運集團Marshall Wace的24.9%權益,藉此加快擴展總值3萬億美元的歐洲對沖基金市場。

KKR表示,Marshall市值約220億美元,現將購入Marshall的24.9%權益,而集團日後亦有權將持有Marshall的權益增持至39.9%。

兩集團沒有公布收購涉及的金額;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Marshall只表示,會將獲得的資金用作再投資旗下基金及KKR的股份。

是項交易反映KKR對退休基金及捐贈基金的興趣愈來愈大,且積極增加有關市場的投資額。

KKR股價昨天收報18.91美元,下跌0.57美元,或2.93%。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美國多國傳媒集團21世紀霍氏(21st Century Fox,代號FOXA)與美國國家地理學會(National Geogr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